不许嵩口.

  1. 我寻你千百度,日出到迟暮,一瓢江湖我沉浮;我寻你千百度,又一岁荣枯,可你从不在,灯火阑珊处。

2. 红雨漂泊泛起了回忆怎么减,你美目如当年,流转我心间。

3. 儿时凿壁偷了谁家的光,宿昔不梳,一苦十年寒窗,如今灯下闲读,红袖添香,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。

4. 我在人间彷徨,寻不到你的天堂。

5. 乘一叶扁舟入景随风望江畔渔火,转竹林深处残碑小筑僧侣始复诵,苇岸红亭中抖抖绿蓑邀南山对酌,纸钱晚风送谁家又添新痛,独揽月下萤火照亮一纸寂寞。

6. 丝竹声悠悠教人忘忧若南柯一梦,星斗青光透时无英雄心猿已深锁。

7. 月下门童喟叹,昨夜太平长安。

8. 喜欢看你的笑容,绽放在夏日雨后,你融化了多少的忧愁或许只有我能懂。

9. 林中抚琴曲委婉,群山听懂我悲欢。

10. 是大千世界尘埃等闲,也是我仅有的风花雪月。

  11. 我心里那一座天下,你坐镇笑靥如桃花 世间当真有两全法,江山深处抚你风华。

12. 喜欢看你的笑容,绽放在夏日雨后,你融化了多少的忧愁或许只有我能懂。

13. 红雨漂泊泛起了回忆怎么潜,你美目如当年,流转我心间。

14. 我心里那一座天下,你坐镇笑靥如桃花,世间当真有两全法,江山深处抚你风华。

15. 子落楸枰 雨落鸳鸯瓦,经年相伴 心饴不化。

16. 半城烟沙,随风而下,手中还有,一缕牵挂,只盼归田卸甲,还能捧回你沏的茶 半城烟沙,血泪落下,残骑裂甲铺红天涯, 转世燕还故榻,为你衔来二月的花。

17. 断桥是否下过雪,又想起你的脸,若是无缘再见,白堤柳帘垂泪好几遍。

18. 你在北方某城很偶尔下雨,我在天南海北很偶尔想你。

19. 你的笑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,点亮了一整个夏天,星空也为你斑斓。

20. 独揽月下萤火,照亮一纸寂寞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